索 引 号 640104-116/2017-44245 文  号 银兴城管发〔2017〕98号 生成日期 2017-06-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综合执法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爱卫办) 关于做好开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的报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安委办: 

  按照兴庆区安委办《关于做好开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银兴安委办发[2017]63号)要求,兴庆区城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积极部署开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现就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制定《兴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开斋节期间安全生产的工作方案》,加强各部门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623日上午,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对我局办公场所及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专项检查。要求各部门要加强人员,细化工作措施,整合力量,抓好 

    结合、形成合力,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二、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首先检查的是我局办公楼的安全,对各科室的用电、用水及办公设施设备的检查,要求各科室及个人要注意安全用水、用电,下班期间必须对办公设备实施实施断电,做好防水防电防盗工作方可下班。其次对我局车辆管理使用进行检查,要求各部门司机人员要爱护使用车辆,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检查,每天按要求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 

   三、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我局领导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堵漏洞、查死角、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对应立即整改,要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进行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开斋节期间安全生产。节日期间针对兴庆区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紧急通知》(银兴政办法[2017]96号)要求,进一步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四、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工作 

  按照兴庆区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开斋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所有值班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脱岗、漏岗,主要负责同志和关键岗位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放假期间实行突发事件信息“零报告”制度,每日1700时前将当日突发事件情况汇总报党委办公室和政府办公室邮箱。 

    

                                      银川市兴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7629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