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修复湿地 刻不容缓

          发布日期:2023-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月2日是“世界湿地日”,今年的主题是“修复湿地,刻不容缓!”兴庆区自然资源局与鸣翠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现场由两个单位及游人百余人参加湿地宣誓活动,共同观看《我与银川湿地的故事》宣传片签署湿地保护愿景,参观由鸿鹄公司提供的湿地微缩作品现场征集市民对鸣翠湖湿地保护修复的感言或祝福语共计20余条。同时在掌政镇集市发放湿地宣传折页500份在兴庆区滨河大道及公园湿地悬挂横幅20条。

通过本次宣传向公众普及湿地减少面临的威胁和挑战,提高人们认识湿地保护修复的重要性,倡导公众积极参与湿地保护的意识,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修复退化湿地,为人类和地球健康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