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义务植树前期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03-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首府绿委办的统一领导安排下,兴庆区自然资源局全力保障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为目标提高对义务植树活动开展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早规划、提前部署,由兴庆区绿委办牵头积极筹备。

一是实地踏勘,场地准备3月以来,在首府绿委办的现场指导下,兴庆区自然资源局领导及绿化、林业部门负责人多次深入植树基地反复规划研究制定春季义务植树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定区域、定职责、定标准、定要求并对种植基地进行平整土地、地块浇水、苗木调拔二是细心核对,物资准备。大处着手小处着眼,细节决定成败,兴庆区绿委办认真核对着库房现有单位标牌、水桶、彩旗、铁锨、植树区域牌的数量,并将损坏的以上物资进行统计重新制作,确保义务植树万无一失着力营造良好的植树氛围。同时对疫情期间所必须得免洗消毒液、一次性口罩等等物资也进行了足量准备。三是发动宣传,人员准备。3.12植树节集中宣传为起点,兴庆区自然资源局利用线上+线下宣传阵地,积极动员辖区各干部职工参与义务植树,并配合首府绿委办做好全民植绿兴绿护绿爱绿的宣传,共计发布相关微博6条,浏览量达到近万人次,力争提升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