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景街景熙社区 党建领航 共植绿色 同心筑梦

          发布日期:2022-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美化环境,增强社区党群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切实改善社区生态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的绿色家园,丽景街景熙社区党支部联合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党支部、宁夏远柯运输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上海永绿置业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 共植绿色 同心筑梦 ”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五人一组,精神昂扬、干劲十足,有的踩锹挖坑、有的扶苗栽树、有的浇水培土,大家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以及劳动的欢声笑语,现场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劳动景象。大家认真的种下好一棵树,将一棵棵象征着生机与希望的树苗植入地下的同时,也将竭诚为民服务的热情播种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

“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党员要为民多办实事,为创建良好的居住环境尽绵薄之力”社区老党员周峰说道。

丽景街景熙社区党支部书记马辉表示,活动不仅让辖区环境更加优美,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共建共治共享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还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在各自的“责任田”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积极投身于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各项工作中。

接下来,丽景街景熙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辖区企业党支部、物业党支部三方能动作用,打造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服务群众的重要力量、推动基层治理的重要载体,架起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努力实现社区治理质量水平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