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贵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4日,通贵乡召开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我乡前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动员全上下人人参与,全力以赴做好我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乡人大主席、环境卫生分管领导吕成良对我乡前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前期取得的查找问题会议最后就改善我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党委书记、马鹏斐做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作为重要任务,全面整治,务必取得实效。二是责任网格化,要严格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工作措施到位,扎实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各项目标任务,各村利用张贴“红黄蓝”榜、流动红旗等形式鼓励动员群众参与环境整治,改善村容村貌。要强化氛围营造,各包村包队领导干部4月24日起至4月26日下村下队消除焚烧黑斑、清理乱堆乱放等,做好带头作用,共同营造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的良好氛围。乡党委书记黄涛最后强调此次各包村包队干部职工要与各村、队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同时发动群众,按照门前三包原则整治房前屋后,清理“五队六边”,户门围墙以外公共区域不允许乱堆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