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征集《兴庆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1-2030年)》 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保护农村生态环境,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建设,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委托相关单位编制完成了《兴庆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说明: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匿名信函不予受理),我们将认真收集汇总各类意见和建议,并据此进一步完善,使规划更加合理、更可行。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9日—2022年11月9日

二、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应符合兴庆区实际情况,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

三、征集形式

辖区群众可通过来信、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

(一)来信请寄:银川市兴庆区进宁北街101号生态环境局兴庆分局办公室(303室),邮编75000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意见建议征集”字样。

(二)电子邮件征集:发送电子邮件到xqqdd@126.com,在邮件中需标注“意见建议征集”字样。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兴庆分局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