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征集兴庆区2023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指示精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3年兴庆区委、区政府决定继续实施为民办实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兴庆区民生事业持续发展。现面向辖区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兴庆区2023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意见建议征集工作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4日止。

二、征集要求

建议意见应符合兴庆区实际情况,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受益面广、民生关联度大,亟需解决并具有一定代表性,原则上在2023年当年完成。以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城市建设、社会保障、乡村振兴、宜居宜业、文化体育、便民服务、社会管理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为主要内容。每个意见建议原则上只涉及一个事项,内容尽量具体、可操作性强。

三、征集形式

辖区群众可通过来信、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建议意见。

(一)来信请寄: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471号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323室),邮政编码75000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二)电邮征集:发送电子邮件到xqqzfdc@163.com,在邮件标题中需标注“实事征集”字样。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