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银川市兴庆区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7-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乡镇、街道,燕鸽湖管委会、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并有关企业:

  近日,国家印发了《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自治区、银川市分别出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银川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根据国家,区市的规划,兴庆区安委办拟定了兴庆区的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

  现将《银川市兴庆区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规划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于2017年3月28日12:00前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兴庆区安委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qqajj@163.com。

  联系电话:6025637(可传真)

 

  兴庆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