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解放西街工会为他们送去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今天收到解放西街工会送给我们的坚果和水果礼盒,心里头感觉暖洋洋的,谢谢对我们这帮兄弟的关心和慰问。”快递小哥杨超说。

118日下午,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过大年”慰问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活动,为辖区270余名送餐员、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辖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活动现场除了发放米、面、油、坚果、水果礼盒,还邀请大家一起拍摄了春节拜年视频,共同为辖区群众送上一份新年祝福。“希望2022年我们大家的日子都能过得红红火火、顺顺利利”杨超说。

解放西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淑娟说:“下一步,解放西街工会将继续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覆盖推进工作,聚焦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权益维护,最大限度吸收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加入工会,拓展建会入会新的增长点,切实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大限度地把他们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据了解,解放西街工会还依托打造户外劳动者驿站服务阵地,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 渴可饮水 累可歇脚”的贴心暖心服务,配备多功能手机充电器、饮水机、医药箱、电脑等设备,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多样化的贴心服务,使职工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工会“娘家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职工留宁过年的欢乐氛围,确保职工安心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