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飞行满4600小时!兴庆区为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2-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8日下午,兴庆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叶力宁,政府副区长张俊平及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傅兆凯家中,为其送上二等功臣牌匾和慰问金。

傅兆凯,1976年出生,现任武警某部负责人,自入伍以来,地面苦练、空中精飞、吃苦耐劳、作风过硬,参加了多项重大任务,贡献突出。2021年因安全飞行满4600小时荣立二等功。

小区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叶力宁、张俊平一行为傅兆凯和家人佩戴绶带戴上大红花并送上慰问金,与傅兆凯亲切交谈,感谢其家人为党和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表示,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兴庆区会用心用情做好军属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各方面实际困难,为军人解除后顾之忧。

一张喜报、一块牌匾,彰显的是对功臣的关爱和尊崇。喜报送达是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体现军人荣誉感的具体体现。

兴庆区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共建军民鱼水情,不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的金牌子。2021年以来,辖区128名现役军人和21名消防救援人员子女顺利入读心仪学校,上门为2021年入伍的现役军人家属和返乡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680块,由各级党政军领导为177名立功军人家庭上门送喜报,让“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成为社会共识,形成崇尚军人、热爱军人、优待军人的良好风尚,让军人家属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