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办“四史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16日下午大新镇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处长纳建平,在大新镇银横社区举办“四史教育”专题宣讲会。

纳建平以《中共宁夏地下党组织英勇悲壮的奋斗历程》为题,围绕中共宁夏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及其革命活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宁夏党组织、抗日战争时期的两个宁夏工委和马鸿逵制造的两起活埋案、解放战争时期的三个宁夏(宁绥)工委及回汉支队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与会人员用纸笔仔细记录着学习的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辅导课,更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为今后的党史学习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大新镇新水桥村党支部副书记邢健说:“今天的宣讲加深了我对党史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基层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队伍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在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中寻找新方法、开拓新路子。”

大新村党委副书记薛文婷说:“我对宁夏党史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会在实际工作中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文明建设。”

据悉通过举办线下“四史教育”专题宣讲会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更使基层党员干部将“四史”中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串联起来,自觉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