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富华社区开展组团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让社区志愿服务融入居民生活,为居民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66日上午,新华街富华社区联合大洋书画、宁夏慈善医院,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童心向党·青春韶华”组团式志愿服务活动。

在广场的书画展上展出的百余幅书画作品都是辖区青少年书画爱好者们的倾心力作。他们怀着一颗爱党爱国的心,以真挚的情感、精妙的工笔围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进行创作,作品题材广泛、品类多样,令前来观展的居民大饱眼福。

另一边志愿服务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义务理发。他们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居民们的赞赏。黄河银行的志愿者们为居民开通社保卡,把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同时义诊的大夫详细地为居民讲解慢性病的护理知识,现场就诊、测量血压,提出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建议,提醒大家平时要适当运动,注意健康饮食,通过正确的生活方式来提高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