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阁北街工会“娘家”发过年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1-01-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7日下午,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工会开展“防疫情﹒留银川﹒过大年”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230余名春节外地留银上班职工、一线职工及工会会员送去米、面、油、春联、疫情防控爱心包等温暖礼包,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连日来玉皇阁北街工会对辖区企业、工地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登记,鼓励和引导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以人性化的举措和细节,邀请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做到既有提倡也有保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米面油、疫情防控爱心包、春联等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玉皇阁北街工会主席纳菡代表工会组织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农民工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争做城市建设的有力推动者和践行者。

据纳菡介绍接下来工会将推出“送生活慰问品、送疫情防控爱心包、送春联、送法律”四大关爱举措,慰问节日期间坚守防疫一线职工,和辖区从事医疗服务、餐饮服务、快递、物业等行业的一线职工及农民工。同时筹备做好外地务工人员疫情防控和工作、生活、通讯、娱乐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尽一切力量确保外地务工人员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