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居民为社区送来了上千只口罩

          发布日期:2021-0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新华街街道富华社区辖区水果店老板赵先、热心居民王立军为社区送来了口罩,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感到心里暖暖的。

赵先经营着一家水果店去年疫情防控时期,看到社区人员和志愿者忙碌的在卡点值守,他就送来了水果,今年又为大家送来了1500只口罩。“从小家人就教导我,要积极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尤其我的父母都是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我更能体会到疫情防控人员的艰难。”赵先说。

王立军是拾城塾小区的居民几天前他也为社区送来1000只口罩。“去年我在健康观测期间,志愿者每天给我送菜送物品,很感谢他们。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这些口罩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王立军的话让大家十分感动。

富华社区党委书记杨爱萍告诉记者口罩将分发给在卡口执勤的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好心人的举动也激励着大家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社区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