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解放西街市民驿站里的“八一”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27日下午,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邀请辖区退役军人在市民驿站开展退役军人表彰大会暨庆“八一”老兵联谊会系列活动。

表彰活动在一曲饱含青春和热血的《中国退役军人之歌》中拉开序幕,老兵们跟着节律哼唱,现场乐曲铿锵有力、激荡起伏,把老兵们拉回到了昔日的军营岁月。

少先队员为受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佩戴绶带并行队礼。67岁的老兵段青龙代表退役军人作了发言“ 我虽然已经退役43年了,但我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坚守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军人的风采和担当。在新时代新的长征路上我永远是一个听党指挥的兵……”。

当日,解放西街市民驿站为老兵们准备了健康理疗和唱红歌、乐器弹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解放西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芹告诉记者,只要是持有双拥卡的退役军人,来到解放西街市民驿站,都可以免费体验健康理疗等志愿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活动中,还走访慰问了10户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身体及家庭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