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治理你来谈,丽景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讲!

          发布日期:2020-0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3日下午,丽景街组织开展“丽景街一堂好课”系列活动第一课之“社区治理你来谈”活动,标志着丽景街文明实践所正式开讲,街道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务专干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迎春社区、泰和社区等四个社区代表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社区治理等具体工作,对社区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丽景街“金牌书记”邓燕从“如何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泰和社区党务专干杜贝以“如何与党员做知心朋友,把党员发展成为粉丝”为主题,分享了她在工作中与社区党员互动的小故事,展示了党员同志在社区工作中的重要性,赢得了阵阵掌声。

当天,丽景街对2020年各社区的党建工作、民生工作、精神文明工作以及卫健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社区工作者紧紧围绕“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理念,做到“服务+管理”双效机制,拉进与群众之间的关系。

丽景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姬晓莉告诉记者:“将‘社区治理你来谈’做为‘丽景街一堂好课’系列活动第一课,是希望各社区通过分享经验,让各社区相互借鉴学习、查漏补缺,提升社区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