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成长

          发布日期:2020-0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3日下午,胜利街街道党工委、胜利街工会在银川居然之家怡星童乐召开“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成长”亲子系列活动暨职工子女爱心课堂开班仪式。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胜利街职工子女寒假爱心课堂及祥和社区快乐假期、文明行动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2019年,胜利街街道党工委、胜利街工会充分利用辖区教育资源,通过街道购买服务的方式,暑期在辖区开设了第一期“职工子女爱心课堂”,获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今年,胜利街继续关注职工、居民诉求,立足青少年儿童教育,开展“职工子女爱心课堂”及相关亲子活动。此次寒假爱心课堂,将在春节假期前后共开展十天,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英语、国学、木艺手工、陶艺手工等精彩课程。

开班仪式之后,爱心课堂正式开课。在陶艺教室里,孩子们看到各种卡通的陶艺形象后,纷纷向老师请教如何做出生动可爱的陶艺作品,而老师则耐心地从定泥、揉泥开始,引导孩子们制作陶艺作品。在英语教室里,孩子们与外教老师手拉手欢乐地做着小游戏,在游戏与欢笑中学习。

家长丁娜说:“十分感谢街道工会开展的寒暑假爱心课堂,解决了职工无法带孩子的后顾之忧,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加舒适、优质的学习平台和环境,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德凤说:“接下来,胜利街街道党工委将会继续以党建带团建共建的工作模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辖区职工、群众及青少年儿童开展更多普惠性、广泛性的丰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