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街道办事处举办岗位大练兵业务素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社区干部综合业务素质,增强服务理念,熟悉业务工作,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1月7日上午,新华街街道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举办新华街岗位大练兵业务素质培训班,新华街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街道、社区以及非公企业党组织实际情况,利用PPT从学习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发展党员程序、“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和培训人员提问交流加深记忆。

通过此次岗位大练兵,主要是让基层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和熟练掌握基层党建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技能、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奠定基础,增强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打造一支思想稳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团结和谐、服务一流的社区工作者队伍,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