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凤凰北街崇安社区“激情元旦、绽放梦想”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大力发展和繁荣社区文化,值此元旦节来临之际,12月12日凤凰北街崇安社区举办“激情元旦、绽放梦想”文艺汇演。

此次汇演有三大特点,第一、内容新,原创节目居多。14个节目中,原创节目有6个,其中,说唱表演唱节目2个、朗诵1个、坐唱1个、群口快板1个。创作演员们结合扫黑除恶、十九大精神多种新时代元素打造崇安社区原汁原味的创作内容。第二、参与度广,辖区单位、团队积极报名。本次汇演节目由金色阳光市民学校各团队、银川市第四幼儿银川美艺术团等联合承办,包含舞蹈、模特、快板、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下到5岁的四幼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大中国》,上至平均年龄在70岁的老人参加的大合唱《拉着中华妈妈的手》,他们真挚的表演感动着现场每位观众,第三、包容性: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有红色思想的舞蹈《东方红》、极具宁夏方言特色的《十九大精神传天下、退休也能做贡献》,也有地方民族特色的苗族舞蹈《瑶山情歌》、藏舞《我的九寨》。

此次汇演既是绽放梦想的舞台,也是为第五届网络春晚筛选优秀节目。结合表演形式、演员的精神面貌、思想内容等方面最终从14个节目中选出11个最终可以上网络春晚的节目,文艺汇演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