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文化街街道办事处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月29日下午,兴庆区文化街街道办事处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及各行业代表、基层群众、职工代表和居民代表共计30余人观摩辖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文化街游乐小区和天成小区,实地了解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在游乐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对小区路面进行了硬化,墙面进行了粉刷,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更换了小区下水管道和破损围栏,并引进了物业公司对小区进行物业管理。天成小区在改造过程中对楼顶、屋面重新做了防水,给外墙、楼道加装了保温板,更换了部分住户家的窗户,预计在明年全部完成改造任务。通过观摩,观摩组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惠及千家万户,可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对施工方加强监督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工作。

最后召开座谈会,由文化街党工委书记王富军、主任王莹分别向各位代表汇报文化街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文化街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各位代表发放征求意见表,请代表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及街道的政务公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