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凤凰北街兴隆社区开展“互助互利 共建美好家园”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29日下午,凤凰北街兴隆社区与兴庆区民政局、唐徕小学和中爱城乡养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以“互助互利,共建美好家园”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会上,民政局代表杨琳和街道代表王丹书记分别对兴隆社区及中爱城乡养老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2019年志愿者在社区的各个领域所做的服务与贡献进行了总结,感谢社区志愿者在社区各个领域,为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及小区的和谐稳定作出的巨大贡献。对16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志愿者赵爱琴就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兴隆社区举办此次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先进、鼓励先进,加强社区志愿者的队伍建设管理,发挥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服务理念的宣传普及,在兴隆社区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志愿服务理念的传播,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志愿服务中来,更好的为社区居民进行专业及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