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西街办事处联合各执法部门对龙升早市进行大巡查

          发布日期:2019-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3日早8点,解放西街卫健办联合解放西街市场监管所、办事处城管执法队对辖区龙升早市进行全线巡查,此次巡查也是解放西街市场监管所成立后的第一站,执法人员们从早市入口开始逐一对每一个摊位进行排查,从生产日期、产品、食品质量、标识标码到营业执照、健康证等多方面仔细核查。共查出销售假冒品牌服饰、鞋子4家,当场清除并勒令不允许再次销售;散装食品防蝇防虫措施不到位的2家,现场进行指导并告知市场管理方每日巡查进行检查。巡查结束后,约谈了市场负责人,将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强调了市场管理的重要性,对今后的管理做了四点要求。巡查的同时也肯定了龙升市场近期整改的成效,今后类似的巡查会不定时、不定期的开展,各部门也会定期组织市场管理工作人员进行各方面的知识培训,多方协作共同将龙升早市打造成为管理严谨、品质过硬、百姓放心的惠民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