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凤凰北街办事处安秀社区送清凉 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8日下午,烈日炎炎,凤凰北街商会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街道领导班子和商会成员单位组成的慰问组为辖区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的清扫员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关怀,并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真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809085538.png

活动中,街道慰问组一行与安秀社区辖区内清洁员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工作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合理调整作息,注意防暑降温,务必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并送上高温慰问品,为我们的清扫员夏日里送来清凉。

此次清凉活动的开展,极大鼓舞了辖区清扫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站好岗、守好责,继续为街道创城、因遭卫生环境贡献力量、增添光彩。

微信图片_201908090855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