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凤凰北街办事处民运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消防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青少年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确保青少年平安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8月6日上午,凤凰北街民运社区开展了青少年暑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06154455.png

根据社区孩子们年龄情况,播放了简单、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影片,让孩子了解到日常消防安全标志的识别、怎样拨打“119”报警电话、怎样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以及火灾发生后自救及逃生的方法,并告诫孩子们预防火灾要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做到不玩火、不吸烟、爱护消防设施、远离烟花爆竹和易燃易爆等物品。

通过此次暑期消防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内青少年的生活,使他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还提高了青少年暑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们的暑期撑起了一把平安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