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上前社区儿童之家开展 “倡导绿色生活 我为创城出力”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9午,胜利街上前社区党支部整合“三社联动”资源,邀请“九色路艺术学校专业老师组织“小太阳”课堂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我为创城出力”为主题假期趣味绘画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开动脑筋、展开思维,把自己想象中的绿色生活描绘出来。在小朋友们的巧手下一幅幅色彩斑斓,活泼生动的画相继诞生。大家通过水彩绘画的形式表达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支持,展现了孩子们对美好家园的热爱和对低碳生活的追求。绘画结束后,社区志愿者还积极向在场的孩子和家长们普及了当下创建文明城市文明行为规范常识。

通过此次绘画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的观察能力、掌握色彩的能力及动手能力。同时,孩子们对低碳、绿色生活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无形中也将创建文明城市的种子埋进他们幼小的心中,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