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对凤凰北街文化工作进行考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巩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服务体系示范创建成果,7月15日下午,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樊莉萍局长一行五人先后到我街进行考核调研。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魏小宝、副书记王丹及文体专干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716140824.png

座谈会上,魏书记结合考核内容和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街道文化工作运行情况,下半年将继续做好群众文化宣传工作,提升群众总体文化水平,让群众满意才是对我们文化工作的充分肯定;随后,樊局长又征询了街道层面对区级文化工作的需求,并就社区文化的品牌与亮点运作作了重要指导,希望凤凰北街巩固已有的文化成果,继续做好社区网络春晚、“三月风”文化大集等品牌活动,把现有文化影响力活动做为文化项目来进一步提升和打造,同时结合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以一社区一特色为抓手,提升文化软实力。

微信图片_20190716140912.png

会后,樊局长一行又对崇安社区、阳澄社区文化阵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就如何运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