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凤凰北街办事处关爱退役军人 巡诊送去温暖

          发布日期:2019-07-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全面掌握辖区退役军人精神病患者病情现状,进一步做好治疗工作,7月12日上午,凤凰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陪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刘晔主任及自治区荣军康复中心常增印主任到家住兴庆区民乐家园的退役军人精神病患者刘某家中进行了巡诊活动。

在巡诊过程中,常增印主任详细了解了患者的康复、生活及需求信息,并告知患者家属在规定时间里带患者到民康医院接受免费体检及免费领取治疗药品。最后要求监护人认真履行监护责任,密切关注病人的情绪变化,多与其沟通、了解患者的想法需求,尽可能地为患者营造一个舒适、愉快的生活环境。

此次巡诊不仅让患者及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还及时掌握了退役军人精神病患者的情况,强化了监护人的责任意识,确保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7121634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