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前进街陶瓷社区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纪念第30个“7.11”世界人口日,7月11日,前进街陶瓷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以“婚育新风进万家”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有利于人口计生工作的舆论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看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及计生用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计生政策、优生优育、孕期保健、生殖保健等方面的有关知识,同时解答了群众较为关心的利益导向政策和相关计生证件办理程序等方面的问题,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在群众中家喻户晓,同时号召育龄妇女珍爱生命,关注自身健康,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念。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