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宁街街道干部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清理铲除小区“牛皮癣”

          发布日期:2019-07-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小区文明形象,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7月12日,富宁街街道组织办事处、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的楼道、墙面等随意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其中包含的一些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                      

在清理现场,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小铲、水桶等工具,对楼道内的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还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在不损坏墙体的情况下将其铲除。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清理小广告取得了初步成果,还给居民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利群社区今后还将通过宣传等方式,呼吁辖区居民提高创建文明城市意识,共同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prox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