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景街加足马力整治环境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19-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以来,丽景街以市容秩序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市场规范化管理等八个加强为重点,在宣传动员、老旧小区改造、取缔马路市场、拆除违章建筑等方面出实招、下了大力气。

前期,经街道办事处与市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多次沟通和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多次召开商户座谈会,逐户对商户宣传并发放《致双福巷双宝超市北侧马路各商户的一封信》。于6月24日,双福街市场77家商户全部配合有序顺利搬离完毕,6月25日,丽景街联合兴庆区综合执法局等多部门,依法对景墨双福街市场进行了取缔,这条存在了13年的马路市场正式退出历史舞台。目前,原市场80%的商户已在附近找到了合适的安置地点。

此外,丽景街还对庆丰苑市场依法进行了取缔,共16家商户户20间彩钢房300多平方米,对春晖巷南北两侧的违章建筑实行自主拆除与集中拆除的方式,已拆除近1300平方米。正因商户、业主的理解支持,创城工作得民心,居民为丽景街城管中队送来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