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发布日期:2019-07-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关键的一年。我们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既抢抓发展机遇,又妥善应对挑战,鼓舞兴庆区各族人民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7月5日胜利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丽景湖公园举办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场演出。以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歌曲“祖国在我心中”等,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观众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同时也为广大的人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让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同黑恶势力违法行为作斗争。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时代东风、做奋斗担当者,竭尽全力做好工作,扎扎实实推动胜利街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