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4日早晨,大新镇纪委书记马学林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镇二楼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大新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409.png

会上,马学林首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由来、开始时间、三年目标、重要意义、基本原则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将自己的记忆方法传授于与会人员,帮助机关干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熟记于心。

同时,结合“3.15”案件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键在农村,作为机关干部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抓好作风纪律,没有严明的纪律,就没有坚强的队伍,更没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新镇纪委将持续发挥监督监管作用,严明党纪,抓好干部纪律作风。

通过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镇机关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