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你我Ta , 垃圾分类靠大家

          发布日期:2019-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4日富宁街西关社区通过“文明你我Ta小程序发布召集令,召集到居民志愿者及辖区单位志愿者,将平时收集的可回收垃圾带往社区,居民志愿者可根据可回收垃圾数量进行志愿者积分领取和奖励兑换。单位志愿者现场将物品变卖回收人员,变卖经费捐赠于社区,用于为志愿者购买积分兑换奖品,此种做法主要激励大家爱护环境,变废为宝,让我们共同携手创建文明城市。紧接着由文明引导志愿队队长带领大家学习文明行为宣传手册,并让志愿者们拿出手机进入文明你我他的小程序,学习小程序的应用,尤其是程序中的随手拍,让志愿者们领悟到:我们可以通过小程序中的随手拍记录身边的好人好事,文明行为等,同时将小程序传播给身边的朋友、邻居,让全民动员,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