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新华街正丰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9-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扩大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丰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临街商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划定区域,两人一组挨个走进辖区的临街商铺中,向经营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工作人员向商户们表明来意,与经营们真诚交流,普及黑恶势力的主要表现形式,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必要性,并告知商户举报方式,倡导大家积极充当辖区安全稳定环境的“监督人”,为净化辖区良好风气贡献力量。

通过面对面走访交流,让辖区内的经营商户们对黑恶势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学习相关知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提供黑恶势力违法行为的线索,助力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