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永泰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提升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平安、法治的社区环境,6月14日上午,永泰社区邀请宁夏家律网法律服务中心胡律师在永泰社区活动室举办普法讲座,主题是“婚姻家庭与继承。”

在讲座中,胡律师以《婚姻法》《继承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多个角度结合实际案例剖析,详细讲述了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款,律师结合自身经手的案例和经验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居民关心的问题现场为群众释疑解惑,给在场的群众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制宣传课,现场群众听得认真仔细,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居民李炳荣说:这样的活动很亲民,也很实际,我收获很大,不来不知道,来了才知道什么叫活到老学到老”。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居民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法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