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祥社区开展“僵尸车”集中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17日上午,燕祥社区开展“僵尸车”集中清理活动。对辖区内一些无人管理长期停放的老旧、破损、报废的各型车辆进行了集中清理。

燕祥社区开展“僵尸车”集中清理活动21.png

自4月初以来,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对辖区内“僵尸车”进行调查摸底,了解到小区居民大都舍不得处理原来的旧车,便长期停放在小区公共区域任其“自我消亡”。这些车辆不仅长期占用小区公共资源,很多僵尸电动车、自行车的车篮里堆满了垃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社区通过在各小区楼道张贴通知提前告知小区居民,让车主先自行进行清理。针对剩余无人清理的“僵尸车”,工作人员一一与小区居民核实,确定为废弃车辆后由社区统一进行清理。

此次的清理整治活动共清“僵尸车”35余辆,社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也提升了居民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