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19-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永泰社区居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1日至今,大新镇永泰社区志愿者每天下午至晚上分别针对剑桥郡、御龙湾小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给辖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小常识》,现场为他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什么是可回收物、什么是厨余垃圾、什么是有害垃圾垃圾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并引导居民识别垃圾箱种类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减少重金属、有机污染物的二次污染,减少水、土壤、大气污染风险。

此次通过展开了为期二周的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共计在小区内替换新垃圾桶20,入户分发宣传单页420。垃圾分类活动得到了永泰社区居民的一致支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