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乡召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全面推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4月15日,月牙湖乡组织召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万永、政府乡长白辉出席会议。乡人大主席张文静主持会议。乡班子成员、乡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第一驻村书记等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认为,要做好月牙湖乡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是必须把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2019年月牙湖乡中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精准落实。二是全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方位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由乡党政办牵头,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并将整改方案、责任清单等下派至各站办所、各村。四是乡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辐射带动身边人。五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子屏、微信群、QQ群、公众号、微博、短信、宣传展板、横幅等形式对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及时将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信息推送给每位老百姓。六是要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发力点,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补齐短板,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推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上,张文静同志还宣读了《关于成立月牙湖乡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