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乡人大主席张文静一行人对我乡绿化、饮水工程进行现场指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4月11日上午,我乡人大主席张文静、纪委书记雷立军、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乾以及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马风江等一行人分别就我乡周景世荣花卉西侧降水井工程、“多人多代”西侧绿化工程、小塘村泄洪沟绿化等进行了现场指导以及检查。

人大主席张文静强调,我乡一直非常重视的绿化工程、饮水工程。这两大工程是我乡打造美丽乡村,建成文明乡村的重要环节,我们必须要稳扎稳打、全面落实,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

纪委书记雷立军强调,只有将绿化工程、饮水工程做好了,我们才能实现让月牙湖乡人居环境更美,让月牙湖村民更富的目标,才能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