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塘村开展“书香飘屋 快乐阅读”读书 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blob.png

为丰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激发青少年课外阅读兴趣,3月14日下午,小塘村开展“书香飘屋, 快乐阅读”青少年读书会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blob.png

小塘村利用开放的农家书屋,组织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志愿者为青少年提供阅读、辅导作业等。在书屋中,孩子们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本进行阅读,不时与身边同伴们分享书中的精彩之处。接着,在社工志愿者的组织下,将自己喜爱的《脑筋急转弯》、《天才少年》、《绘本小房子》、《淘气包马小跳》等书籍进行了互相交换,孩子们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blob.png

通过此次阅读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提高他们的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使其从小热爱读书,在读书活动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小塘村图书管理员强调,希望家长在闲暇时能陪同孩子一起读书看报,共享亲子时光,以亲子阅读引领家风建设,以家庭阅读引领乡风建设,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小塘村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