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欢庆 喜迎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9-03-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清风徐徐,春意渐浓,3月6日下午,滨河家园三村村部的广场里欢歌笑语、热闹非凡。村里的男女老少们欢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blob.png

随着“夕阳红舞蹈团”《洗衣歌》欢快舞蹈节奏,滨河家园三村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村民们听到欢快的乐曲,纷纷加入到这欢乐的气氛中来。慢慢地,人越聚越多,精彩的节目也相继登场,《山谷里的思念》《干就完了》《江湖》《下马酒》《厉害了我的国》《花儿》《溜溜的她》《农民工我的好兄弟》等节目引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台上演员们身着光鲜亮丽的服饰,或伴随着欢快的旋律,纵情歌唱,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了齐心协力摆脱贫困,齐心协力奔小康的决心;或踩着轻快地音乐节拍,尽情起舞,舞出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追求,展现了当代农村妇女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现场观众们掌声连连、欢呼阵阵,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blob.png

整场文艺演出共14个节目,持续2个多小时,参加的群众约300余人。同时,滨河家园三村还为参加演出的工作人员发放了奖品,感谢他们为大家带来的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不仅充分展示了滨河家园三村女同胞们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又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拉近了干群之间、邻里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