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薪火传

          发布日期:2019-03-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blob.png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普及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知识,倡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月7日下午,掌政镇春林村社区以雷锋月为契机,举行“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薪火传”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宣传,在热闹的体育广场开展毒品仿真模型禁毒教育宣传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问,围绕政策咨询,禁毒宣传,旅游推广,青少年维权等各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与。

 blob.png

本次活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讲解为主,结合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条例》和禁毒常识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共悬挂横幅2条、派发宣传册130余份,向过往群众散发《禁毒法》、《禁毒教育读本》、禁毒宣传画册及防范合成毒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等500余份。

“雷锋精神永存,志愿服务长存”,借由学雷锋活动之日是要号召广大市民们争做文明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积极宣传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志愿服务理念,广泛动员身边的亲人、同事、朋友们“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活动成为一种生活时尚,在服务中感受志愿者的光荣之感、快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