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乡:新春送温暖 寒冬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2-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随着新年钟声响起,我们辞旧迎新迈入了新的一年。为了使贫困家庭的青少年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自1月底开始,银川市团委、兴庆区团委以及烛光志愿公益组织分别对45名贫困青少年进行慰问,送去了慰问金、慰问物品以及新年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乡团委带着银川市、兴庆区两级团委的嘱托,和志愿者们深入贫困家庭,与慰问家属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生活需求。同时嘱咐他们安心过好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改善家庭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使月牙湖乡贫困青少年在寒冬里感受到来共青团组织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关爱,下一步,乡团委将依托公益组织平台,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帮助贫困青年的队伍中来,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为建设美丽富裕的月牙湖乡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