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贵乡举行2019年春季农民职业(保安)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通贵乡政府于2019年1月11日上午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春季农民职业(保安)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政府副乡长杨永平同志在仪式上针对50名学员讲了几点要求。1、利用大家冬闲时间举办这次培训班,重点让在座的各位学到相关知识,掌握工作技能,能够更好地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更主要的让大家掌握一技之长,为家庭增加经济收入。2、在座的各位在学习期间要遵守课堂及学习纪律,耐心听讲,做好课堂笔记。3、训练期间大家要虚心听教官的教导,行为动作要按照教官的指令做到规范。4、培训只有20天时间,大家尽量要克服一切困难,不准迟到早退,按时到校,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取得结业证书。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