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召开“扫黑除恶”入户宣传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工作要求,更好的开展大新镇“扫黑除恶”工作,近日,大新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工作推进会,大新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及各村(公司)、社区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大新派出所所长张冰宣读了《大新镇关于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入户工作实施方案》,镇长赵艳华向各村(社区)发放“扫黑除恶”入户宣传资料。接着,大新镇人大主席马兴俊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工作,要求民政所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同时做好与派出所沟通联系工作,形成四位一体严格管控模式。对开展“扫黑除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村(社区)要积极动员,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鼓励居民积极配合“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工作;二是入户宣传从深度、广度两方面下功夫,做到全覆盖。三是“扫黑除恶”是一场持久战,我们必须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

此次会议,为有序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工作中大新镇会继续秉着“有黑扫黑 无黑除恶 无恶治乱”的原则,积极为居民打造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