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政镇设施农业建设任务基本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11024.png

10月30日,兴庆区农牧局联合财政局,在掌政镇主管农业领导及蔬菜站人员的带领和陪同下,对2018年设施农业项目进行了验收。

今年,掌政镇设施农业项目主要有设施温室及大型拱棚建设、旧棚改造试点项目、镇河基质栽培樱桃番茄项目、小型水肥一体化机应用项目、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项目、蔬菜新品种引进、试验项目等。

验收组人员通过比对项目资料,项目实施地查验、测量等方式逐一进行了验收。

今年掌政镇设施温室大棚完成210余亩,旧棚试点改造2栋,基质栽培樱桃番茄17栋温室,小型水肥一体化机应用18套,有机肥替代化肥完成74吨,蔬菜新品种引进27个。

目前,设施农业各个项目完成良好,项目顺利验收既是对今年掌政镇设施农业各项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为来年设施农业规划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掌政镇蔬菜站  田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