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前城村召开南区暖网改造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23日,在上前城南区物业公司召开上前城南区暖网改造工程推进会,大新镇和上前城村和上前城村负责人,物业、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目前,上前城南区1-4号楼营业房共有124户需要进行暖网改造,已经改造完成64户。相关方汇报了改造中遇到的困难。 

  针对前期工程开展情况和实地查看情况,大新镇负责人要求村委会、施工方、监理方、天煜供热公司一定要紧密配合,确保工程有序进行。村委会、物业公司要安排人员,通过发放告知书、打电话、上门通知等形式,确保所有住户了解暖网改造事宜。明确对于不配合的住户主动进行调解,统一住户思想,签订确认书,对阻挡施工的物品进行挪移。、改造完成后要与天煜公司进行对接试水,确保改造完成后暖气能正常运行。 

供稿: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