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前城康居北区装上太阳能路灯 居民点赞

          发布日期:2018-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10日上午,聚丰苑社区辖区内上前城康居北区居民代表将一面绣有“真心服务群众,一心为了群众”的锦旗送到大新镇政府,以此感谢政府对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建设。  

  聚丰苑社区辖区内的上前城康居北区建成至今已有十四年有余,属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老化,下水道堵塞,若遇下雨天,小区内的路面则是积水严重,严重影响到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聚丰苑社区通过走访入户调查、征集民意,将大新镇2018年部分为民服务和发展资金用于聚丰苑社区辖区内的上前城北区小区内的道路、路灯、监控维修整顿。 

  此次民生工程建设为小区安装了30盏太阳能路灯,做下水井8个,疏通下水200多米,解决了路面积水,雨天下水不畅及小区14年没有路灯的历史等问题。 

  “这次要是没有政府的帮忙,我们的小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安上路灯。”来自上前城康居北区的居民芦阿姨说到。

供稿:大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