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乡召开自治区60大庆综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2日下午,月牙湖乡召开自治区60大庆综治工作部署会,乡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村书记、主任、村部分党员、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村必须提高整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稳定是根本大局,维护稳定是重大责任”的观念,丝毫不能大意,一刻不能懈怠,干预担当负责,努力为自治区60大庆创建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大庆期间月牙湖乡联防联治巡查巡逻事项,一是要高度重视、必须严格按照银川市、兴庆区政法委的要求,整合派出所与乡、各村有限资源,形成群防群治队伍开展巡逻工作;二是要加强协作,派出所将保护群防群治的人员安全;三是每天要将开展工作的图片、视频及时报送乡综治办。 

供稿:月牙湖乡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