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丰苑社区开展迎大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0日,聚丰苑社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在聚丰苑社区讲习所开展了喜迎60大庆的微宣讲活动。 

  在社区讲习所内,宣讲员通过宣讲向辖区居民展示60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大银川发展稳定和谐的精彩故事,以“巨变中,看银川60年的‘高度’”为主题,从“195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辉煌成就,美丽银川”、“两个宁夏家庭60年来的点滴故事”三个方面展开宣讲,深入阐释了60年来宁夏各族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及新时代的银川,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生态宜居,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  

  宣讲结束后,社区居民张大妈有感而发:“听了这场有深度、有内涵的宣讲,让我深刻地了解了宁夏和平解放以来的发展政策,更让我明白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供稿:大新镇  牛婷